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10/10 -10/14: 朋友見面

真的很想你
(I can outline the motions in Chinese, but the emotions I reserve)
星期五下午四點半,我坐上去學校辦得秋假公車。小怪座我旁邊,跟我分他的 Ritz 餅乾。她對中國古代文學很有興趣,她小時候不到一歲已經會背詩。她說我應該給(朋友)送一個紅豆手鐲(紅豆生南國)。小怪的男朋友在清華大學醫學院,所以她也送過紅豆手鐲。還有,小怪發現我的名字(“友梅”)有特別的意思。中國詩人有三個朋友:竹,梅,松。梅花在冬天開花,竹子和松樹不會被風吹斷。弟弟的名字剛好是“友松”。

我們晚上八點半到南波士頓的車站。我跟小怪座地鐵,過美麗的 Charles 河。她在 MIT 站下來,我自己坐到哈佛。(朋友)在油條點等我,我一看到他就開始跑。他現抱我,再擦擦眼淚。我們那天晚上走去河邊,一邊說笑話,一邊說實話。我們在橋上走幾圈,看圓圓的月亮。那天晚上睡得很飽。

星期六早上,我們吃冷披薩,賴在宿舍裡。下雨了,所以我們躲進去一家越南麵店。吃完以後一起坐地鐵去波士頓市中心,花一個下午逛街。(朋友)餓了,所以我們在 Quincy 市場吃龍蝦三明治和蛤蜊濃湯。我們看到熱鬧的糕點店進去買波士頓 cream pie,eclair, 和 canoli。 還沒肥死,但是我的褲子扣不起來。回到宿舍一起跳舞。噢!我忘了最有意思的事:睡覺前,我們倆帶上耳機,一邊聽音樂,一邊散步。我們在科學學院找到一間空教室,在黑板上畫圖,留給別人欣賞。

星期天早上,我去地下室找鋼琴。練完鋼琴以後,(朋友)帶我去吃三頓午飯:Clover 素菜(他受得了),Life Alive 嬉皮食物(他受不了),還有韓國豆腐煲。天氣真美,所以我們去公園曬太陽。那天晚上,(朋友)的朋友慶祝生日,另外一個朋友請我們去聽她的無伴奏合唱團。我覺得(朋友)很適合唱這種歌。這位朋友叫 “阿拉克絲”。阿拉克絲請我們跟她的表姐去很高級的甜點店吃宵夜。蘋果派配冰淇淋,芝士蛋糕,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配核桃,三種冰糕:我們簡直太幸福!阿拉克絲是杭州人(長得非常韓周);她的表姐是湖州人。很高興認識她們。

星期一,Columbus Day。跟(朋友)再去吃一頓豆腐煲。他帶我去參觀一下哈佛 Crimson 紙總部:前門當然是紅色的。我自己去逛街,找到一家非常可愛的舊貨店叫 Oona’s。(朋友)和阿拉克絲打算跳進去 Charles 河,但是太多人在河裏划船。他們最後該注意去吃披薩。我們回去宿舍看一部電影叫 Ponyo。小魚太可愛!看完電影又討論我們很特別的情況。

星期二,該回家了。早餐:先做的白米飯配蘿蔔!(朋友)送我去門口的地鐵站,幫我拉行李。希望有一天可以再跟他過一樣好的日子。再見,好朋友!好好學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